=超 强 鸽 王

【令all】性感魏姐在线撩人

激情摸鱼,赶上七夕末班车,大噶七夕快乐啊_(:3」∠❀)_
▲多cp预警,涉及cp:令后,英明(魏璎珞x明玉【←对cp名是我自己瞎起的】),得体,恭桶,令高,令娴
▲说是令all其实有的cp味很淡(ntm)
▲ooc十级预警

1.令后

又是一年盛夏,宫内闷热得像一个巨大的蒸笼,大臣,宫女,侍卫,掌管各种职务的人都被热得晕头转向,空气里都是汗蒸发来的水蒸气。

自然,这种闷热的天气里需要解暑。

皇后娘娘正要喝下那不知道第多少杯的西瓜汁,却被魏璎珞拦下了。

“娘娘,叶天士说了,您的身子不能喝太多。”

“魏璎珞,你好大的胆子,竟敢管起本宫来了!”

若这句话是高贵妃说的话还有几分威慑力,但这句话偏偏出自皇后娘娘之口,被说的对象又正正是她平日最宠爱的魏璎珞,这句话的威力和怒气基本上被削了大半。

“娘娘身体要紧。”

“你!”看着毫无动摇的魏璎珞皇后娘娘又急了几分,直接拿起西瓜汁。

没有意外的,被某人又截下了。

“魏璎珞!”

“娘娘!”魏璎珞看着眼前被自己气得着急起来的娘娘,目光从上到下最后落到皇后娘娘身上,突然想出了一个法子。

“娘娘再这样,奴才,奴才就要亲娘娘了。”

皇后娘娘听到这句话差点从椅上跳上去,只得睁大了眼睛看着魏璎珞,脸上也不由自主地红了。

“魏璎珞!你这个,这个…!”

“奴才也是为娘娘身体担忧,无奈娘娘执着于西瓜汁,奴才也只能出此下策。”

这话说得把魏璎珞那点小心思正当化了不少,皇后娘娘向来难与魏璎珞争辩取胜,只能闷闷地捶了桌以当泄愤。

魏璎珞捂着嘴笑了,惹得皇后娘娘又是一阵脸红。

皇后娘娘以后在夏天再也不喝西瓜汁了。

2英明

明玉在厨房里准备娘娘的小食江米年糕。忽然,她听见门外有脚步声,好奇地往声源处一瞥,正看见魏璎珞撩起布帘走进来。

明玉警觉地停下手中的动作,没好气地问魏璎珞:“你来干嘛?”

“皇后娘娘叫我来打下手。”魏璎珞见惯了明玉对自己耍性子,平静地回答。

“用不着。”说着把红枣糯米之类的食材都往魏璎珞站的反方向移动。

魏璎珞只是默默地看着她的动作,脸上表情变都没变。

“你不是什么都要争第一吗,怎么不自己直接做年糕给娘娘?”看魏璎珞好像真的没反应,明玉心里又是一股无名气。

“我不善厨艺。”魏璎珞对自己做的小食实在没什么好回忆。

“哼,也有你不擅长的东西啊。”明玉反倒笑起来,感觉自己好像在和魏璎珞无形的比试中获胜一局。

“是,所以还是要拜托明玉姑娘多多指教了。”魏璎珞看她的样子也觉好笑,故意放低身段说两句赞美的话,哄得对方心花怒放。

“别以为你夸我两句又和我合作过两次就和我套近乎。”明明心里就是高兴,嘴上还要说着与心不符的话。

“是,是,”魏璎珞哪里不知道她口是心非,更想逗逗她,“只是啊,之前我好像帮伤了骨头的某个人揉了揉手腕,到现在连句谢谢都没收到。”说着还一边把手撑在腮旁做出若有所思的样子。

“现在还被人说不要套近乎,你说这是不是忘恩负义啊?”

“你,你!”明玉一下子就听出了她话有所指,本能地反驳却又找不到合适的言辞。

“我呢,宽宏大量,自是不会计较,不过还是要懂得报恩比较好啊,你说是不是,明玉?”

明玉被她搪塞得无话可说,干脆扔下做到一半的江米年糕,跑了出去。

魏璎珞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把明玉惹急了。

直到晚上她回房休息,点亮烛火后看到桌上放着一碟江米年糕,旁边还有张字条,大大地写着“谢礼”二字。

显而易见是谁送的。

魏璎珞看着那盘江米年糕不禁笑了起来。

3得体

又是一年女儿节。

女儿节,又是乞巧节。牛郎织女的传说到现在都富有浪漫色彩,就算放在冷酷的紫禁城里也自然有年少天真又心存期待的宫女向往。

而被众宫女牵肠挂肚的白月光富察傅恒却早早地来了长春宫,借着探望姐姐的借口,等着某人出现。

魏璎珞先是从帘后探出了脑袋,随后看见他又缩了回去,弄得傅恒很是不解。

这让他想起上一年她假装不记得乞巧节有情人相伴的传统,然后从身后拿出了一个香囊放到他手上的情景。

那个香囊做工精细,这也是她仍是个绣女时对裁缝的经验,更重要的是,这显然是她提早绣好,为这次节日的准备。这点让他高兴了一整天。

直到现在,他都放在枕下,每晚拿出来看看才入睡。

但是这次,傅恒见她两手空空地出来,然后笑嘻嘻地走到他面前,甜甜地喊他一声“少爷。”

傅恒抿了抿嘴,看着魏璎珞,刚刚准备好的台词又被她的笑容删除了在脑中的记忆。他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一只玉镯,将它塞到魏璎珞的手里。

“少爷,为何突然送璎珞礼物?”魏璎珞拿着玉镯子端详了一会,问道。

难道她又假装忘记乞巧节了?

“今天是女儿节。”傅恒观察魏璎珞的反应,虽然他也知道她总是让他猜不透的。

“哦——”她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可是最近长春宫内事务多,我忙得都没时间准备回礼了。”

傅恒听到这话心里有些闷,正想开口却被魏璎珞抢先了。

“少爷,不如这样,你看如何?”

“怎样?”

做好铺垫的狐狸露出了它的尾巴,魏璎珞踮了踮脚,手扶在傅恒肩上借了些力。

下一秒傅恒除了看见魏璎珞轻颤的睫毛外便感觉到唇上的触感。

动作蜻蜓点水一般,却在他心里掀起波涛汹涌。

见过魏璎珞一个时辰后,傅恒耳尖泛红,心不在焉地巡逻。

见过魏璎珞三个时辰后,因为傅恒脸上和耳朵都是红的被海兰察问是不是太热小心中暑。

见过魏璎珞五个时辰后,海兰察惊奇地看见傅恒对着地上的石砖傻笑。

4恭桶cp

圆明园内,一片祥和。

明媚的阳光加上这里的好风景,虽然一样要干活但总的来说还是舒心得多。

袁春望提着饭菜找魏璎珞,魏璎珞正在扫着园里的落叶,袁春望见了,直接把她手上的扫帚扔一边。

“先吃饭再干活。”

他们找到一处凉亭,避开太阳直射,中午的时间总是惬意的。

魏璎珞咬了一口馒头,“哥,你不用每天给我送饭的。”

“那不行,”袁春望果断否定,“我不盯着你你哪会在正常时间吃饭啊?”

魏璎珞想说在辛者库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天天喝凉水只有她去送馒头。

但是说到辛者库,魏璎珞又总是想到袁春望已经当上管事,又受娴妃赏识,那个在寂寥的夜晚信誓旦旦地说要往高处爬的袁春望却放弃了一切的可能,陪她到圆明园里。

她终是没说什么。

“又想什么事了?”袁春望见她不出声,主动开口询问。

“没什么。”魏璎珞夹了菜来掩饰自己刚刚的走神。

“你还想骗你哥?”袁春望说,“你有什么心思,我能不知道?”

“你不必替你哥担心。”袁春望把目光从魏璎珞身上挪开,似乎在眺望远处,“再说,我自己的妹妹我不疼谁疼?”

魏璎珞一惊,还真被他看透了。

“璎珞,”袁春望忽然又唤起她的名字,声音也放柔和了,“我们就一直待在圆明园里,永远不分开好不好?”

他语气恳切,甚至听着有点哀求的意味。

魏璎珞想,没有什么是永远的。但她还是选择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

袁春望见她不出声,心里有些着急,“你不出声就当默认了。”

“那就说好了,永远不分开。”

风和日丽,今天的圆明园也是一片祥和。

5令高

最近长春宫那条恶犬气得高贵妃不行。

什么伶牙俐齿,聪慧机灵,根本就是一派胡言!那丫头明明处处与她作对,然后讨好皇后。

高贵妃自认完完全全看清了那条恶犬的真面目,然而冤家路窄,高贵妃正面撞到了魏璎珞。

魏璎珞正要去找叶天士,谁知遇见了高贵妃,自认倒霉,等着高贵妃的发难。

“哟,这不是皇后娘娘身边的大红人吗?”

“娘娘别开奴才的玩笑了,奴才不敢当。”

“前不久你不是还咄咄逼人,现在怎么对着本宫这副卑躬屈膝的样子啊?”高贵妃挑了挑眉,勾起嘴角等着魏璎珞难堪。

“奴才不懂事,年轻气盛,还望娘娘宽宏大量,多多包涵。”魏璎珞低着头,冷静地回答。

“如果本宫说不呢?”

“那,娘娘若要责罚,奴才自然甘愿受罚。”

高贵妃转了转眼珠子,“魏璎珞,你以前是绣坊的宫女吧?”

“回娘娘,奴才的确曾是绣女。”

“那你帮本宫在三天之内绣一套戏服,若是不能——”高贵妃故意拖长了尾音,“那到时候就别怪我了。”

魏璎珞应下。

高贵妃心情舒畅不少,怎么想这次魏璎珞都跑不了了。

谁知三天后,魏璎珞真的给她送来一套戏服。

高贵妃反反复复地摩挲着布料,又从头到尾看了好几回,这戏服的确做工精致,也不见哪里马虎。高贵妃失去了最后一个能闹事的理由,只得生气地看着魏璎珞回了长春宫。

虽说不能责罚魏璎珞这点使她生气,但是很快她就忘记了这点不开心,因为这件戏服实在深得她心,她穿着这套戏服又在台上唱了一天的戏。

这个丫头也还是有点用处的,高贵妃心想,如果为自己所用的话也定是个得力助手。

“这魏璎珞的绣工倒不算太差。”

芝兰一边夸娘娘还衬得起更好的一边在心里暗暗佩服魏璎珞的本事,竟把自家娘娘哄得如此开心。

6令娴

娴妃,不,应该说是现在的皇后,倒是一直对魏璎珞挺感兴趣的。

从以前先皇后还在的时候,魏璎珞是她身边的最信任的宫女,深得先皇后到现在摇身一变,成了令嫔,又讨得皇上欢心。
这可真有意思。娴妃想。

一日,令嫔早早地便过来请安,娴妃惊讶于她到的极早,在所有人都未到的时候就到了。又思及近日她被皇上连连召寝,愈发膨胀的好奇心让她想要了解这是个怎样的角色。

“令嫔不必来得太早。”娴妃说。

“给娘娘请安,自然只有早没有晚的道理。”令嫔回答,“既然嫔妾来早了,不如,让嫔妾帮娘娘采集清露。”

“这清露可以入药,此时又正是深秋,是个采露的好时机。”

“那就,麻烦令嫔了。”

看着她笑起来的样子,娴妃的心里突然像被什么戳动一样。

不像平时里妃嫔们都露出的官方的讨好笑容,她笑起来反倒有种难得见到的灵动的少女感。

娴妃含着笑意看着令嫔走往御花园,忽然有点明白为什么她总是深得他人喜爱的原因。

评论(10)

热度(3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