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强 鸽 王

【知乎体】有个颜值高又宠你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ooc到天际
#现代AU预警
#沙雕三重预警
感觉大部分情节都是捏造了和原剧也没什么关系了就…凑合着看吧(←被打)
dbq在喜欢傻白甜的老年人本垃圾看来没有什么是比双向暗恋双视觉更甜了的
配套食用→点我

有个颜值高又宠你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小霸王:这个问题,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

思来想去,虽然我从小到大见的男孩子不算多,但是我男朋友的确是我觉得这当中最好看的。

这不是我情人眼里出西施,因为显然班上的女生都和我想到一块去了。哦,我和我男朋友是高中同班同学。

再说回班上的女生吧,那花痴的表现明显得我都想翻白眼。不过也不能怪她们,我男朋友是好看,而且和班上其他男人一比较,更有鹤立鸡群之感。我不是在贬低其他男同学,只是他们都没有那么,呃,标致?

我男朋友的眼睛总是很明亮的,用我好姐妹的话来说就是「眼睛里藏着揉碎的星星」,虽然这句话肉麻得让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但是后来再见到他我居然时时想起这句话。

我读的书少,反正他就是鼻梁高,皮肤较白,总之是让人看上去挺舒服的类型。

我知道没有照片很难证实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是不会放我男朋友的照片的。呵,女人。

但是吧,有时候我就会怀疑我男朋友是不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他一开始实在保守得让我有点害怕。

我抓了他的手腕,他就会把头别过一边,强行转移注意力然后和我说:“这不得体。”

当时我???

8102年了,拜托,这有什么不得体的???

好吧,不抓手就不抓手。

但是拜托我的男朋友看看他的好朋友H和我的好姐妹M,M的小拳头全打在H身上人家也没说什么,为什么不能学着点?

但是很快我就不觉得他的这样的一个保守的人了。

一开始吧,我误以为他欺负我姐姐,还搞恶作剧想整他几遍。虽然也都被他拆穿了,倒也没真对他造成什么损伤。

可是当我们误会解开以后这个剧情就不按照我的套路发展了。

有一次学校举行的篮球赛上,我男朋友在场上受伤了。班主任,刚好是我男朋友的姐姐让我跑腿去看看他怎么样。

其实这挺尴尬的,但是我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上。

等我到了校医室,我男朋友正坐在那里的病床上,旁边是他的基友H。

我本想三个人气氛会没那么尴尬,没想到H一见到我来了就急忙溜了,还对着我男朋友使眼色。

…坚强的自己不需要抱抱。

我男朋友见我来了,就把头转过去看窗外。我只好尴尬地开口:“班主任让我来看看你。”

我男朋友还是没什么反应。

我见他没什么,转身就打算走了,谁知他这个时候就说话了。

“你就这么讨厌我?”我当然知道他指的是我整他的事。

“对不起,我错了。”除了乖乖认错,我也没什么好办法来应付现在的状况。

“我不接受道歉,只接受实际行动。”

当时我又???

我拿起桌子上的消炎药,递给他。

谁知他说:“我受伤了。”

这又是啥意思?

“连手臂都抬不起来了。”

可你明明伤的是jio。

好吧他就是存心的。

没办法,我只好喂他吃药。

然后他就开始说什么「就算知道是假的,你展露的每一个笑容我都记得」,「就算知道你在骗我我也不愿相信」之类的。

这什么土味情话?但我的心还是颤了颤。

关于宠我,其实不止在他成为我男朋友后,在他说完那番土味情话后他就对我很好是不是宠溺大家自由心证。

有一回我们两个一起出板报,虽然他先是说我写粉笔字和画画都不行,但大部分的活都是他干的。每天弄后还假装和我同路,但每次我上楼后看见他往来的方向走了。

平时的时候吧,我感冒的时候他会每天塞药在我柜桶里,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他每天早上都第一个到学校,有一天我起早了是第二个到的,柜桶里还是有药。

其实不管我身体怎么不舒服他似乎都能察觉到,然后及时给我送上需要的药。他从来不说,但我知道都是他送的。

然后我有时候上课走神的时候,他隔着五列给我写答案然后把草稿纸立起来。

还有一次,我在体育课上晕倒了,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第一个背着我去了医务室。

当然,他说了很多次像第一次说的那种土味情话。

我明白他的意思,但是一时间没办法马上接受,因为我们校长查情侣很严,我甚至怀疑他就是冲着我们来的:)不是我怂,把校长惹恼了真的是不好受的,我又恰好大大得罪过校长,所以我也没办法和他很亲近。

但是不能直接在一起,不代表不能用别的方式表达。

他喜欢打篮球,可能他也不知道他打球的时候每次我都会看,我经常在教室里往下看操场,看到他的身影就觉得有点开心,偶尔我也会下去操场旁边看他打球,然后给他递水。在他有社团活动或者比赛有些课不能上的时候我那几节课就会很认真地听,然后工工整整地抄好笔记在他回来后给他。

我们在一起以后,他也总是买一些我喜欢的东西送给我,还有就是时常都会管着我,在我喉咙痛的时候盯着我不让我吃甜食和辣的食品。他自己有时都顾不上在正常时间吃饭,但是他会督促我吃,还说我太瘦了然后把他自己盘里的夹到我的盘里。他那些软件帐号的密码都有关于我的信息,名字啊生日啊之类的。

顺带一提,前面说过,我一开始以为我男朋友是那种很保守的纯情boy,但是在一起以后,我发现不是的。

他好像忘了我抓他手腕他都觉得不得体的事,我们第一次牵手还是他主动的,还有就是,他总是偷亲我。

在我晕倒他送我去校医室的那一次,我当时头很晕,但是在还没到校医室的时候我就醒过来了,我认出背我的人是他,但不知道什么,我当时没有叫他把我放下来。
我男朋友的肩膀比较宽,趴(?)在上面很有安全感,环住他的脖子也很有安全感,于是我就继续装作没醒的样子又闭上了眼睛。感觉到我自己被放下了,又听见身边的校医叮嘱了几句,然后周围就安静了。

我实在耐不住性子,悄悄睁开眼,就看到了凑近的,我男朋友放大的脸。

生活终于要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吗?

之后我觉得我的眼睑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触动了一下。

那之后的第二天,我去问他。

我故意凑到他耳边压低了声音问他。

“你为什么亲我啊?”

他愣了一下,然后就一脸肯定地说:“没有。”

“我昨天连校医室都没去。”

我又向他确认了几次,但他每次都冷静地说没有。

他还说:“是你在做梦吧?”

“而你梦里有我。 ”

我懵了。

看他这样我甚至有点怀疑昨天自己产生了幻觉,但又觉得不可能。

这时候他的好朋友H走了过来。

“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呢?”

“哦是昨天校医室的事吧。”然后我就得知昨天背我到校医室的人,还有亲我的人,果然都是我男朋友。

他居然骗我。

后面几次类似的经历就不分享了。

可能会有人觉得这是情侣之间正常的表现什么的,不算宠,但是我觉得有人时刻关心你就很幸福了。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无论是在写作还是在口头上,但我相信他对我许下的每个诺言。

——————————————————————
看了看评论,最多的是问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在情人节那天,我从早上开始轮流翻微信QQ短信,拼命刷新,最后我终于等到了对方的一条信息。
那条短信是:“和你考同一所大学是我的梦想。”
我一下没忍住,手指迅速在屏幕上打好了回复。
“也是我的梦想。”

——————————————————————
还有人问我要我男朋友照片?不,别想了。不过问起现状的话,我们现在都已经快大学毕业了,对,同一所大学。

评论:
[yghsn]:隔壁是不是有个帖叫「有个脾气暴的女朋友的是什么体验」?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小可爱]:楼上的别跑!我是从隔壁过来的…
[不愿透露姓名的叶校医]:我不在校医室的时候你们都干了什么?
[朕就是绿光]:看着看着发现是我校学生。当时就应该拆散你们…

评论(8)

热度(2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